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打电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星星生气

-----正文-----

等简鸿硬着写完了活动方案。终于可以在星星小穴里浅肏时,星星已经靠在他的肩头睡着了。简鸿把乖巧的星星放到床上,跑去浴室冲了个冷水澡。等反应消下去后,简鸿回到床上,将星星搂进自己怀里,和星星一起享受闲暇的午睡时光。

等星星醒来的时候,简鸿正坐在床边打电话。星星爬过去,靠在简鸿的身上,一只手去摸简鸿讲话时上下动的喉结,另一只手从T恤的下摆里伸进去摸简鸿的腹肌。

简鸿很快便挂断了电话,拨开了星星旗袍领口和胸口的盘扣。在简鸿把手伸进去摸星星的奶子时,星星赶紧把简鸿作乱的手抓住了。然后害羞地把简鸿的手移到自己腰上,低着头快速扣上了胸口的盘扣。

“怎么了星星?不想被我摸奶子吗?”

星星中午换衣服时,总觉得自己的乳头好像变大了。也许是心理作用,但星星当时看着胸口留下的一道道红痕,很害怕它们会被简鸿玩坏。如果真的被简鸿刺激到二次生长了,那星星以后还怎么出门呀,岂不是只能天天在家里挨肏了?

星星为了转移简鸿对自己奶子的兴趣,只能把简鸿的手移向自己的股缝。

简鸿没想到星星能做到这个地步。但没有润滑,也没有套,今天并不适合给星星的小屁股开苞。

简鸿揉了两下星星的嫩屁股后,用一根手指沾了沾星星嫩逼里流出的水,在后穴口浅浅抽插着。等手指差不多能进入了,星星准备闭眼忍疼后穴开苞的痛苦时,简鸿却将生殖器捅进了星星前面的嫩逼里,而手指继续在后穴里抽插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