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惘生坊里最厉害的杀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娘,才是惘生坊里最厉害的杀手”

-----正文-----

“你娘,才是惘生坊里最厉害的杀手”

当沈叔不知道是第多少次和我说这话时,我正在帮他上药。

婆陀山上的桃花还是花骨朵的时候,他告诉我他接了一单生意,需要去南疆走一趟。他问我,有没有什么想要的,他帮我从南疆带回来。

我喜出望外的告诉他,我垂涎南疆蛊虫很久了,要他这次去南疆一定帮我带回来。他走的时候,答应的一本正经,我也本以为他很快便会回来。

但没想到,这一次我一直等到婆陀山上的桃花落了,他才带着一身的伤回到了婆陀山。

他没带来我想要的蛊虫,我原是很生气的,但我看见他那一身伤,便也没有那么气了。毕竟沈叔是从我记事起,除了我娘,唯一不嫌弃我的人。

倒不是因为我不讨人喜欢,我向来是讨人喜欢的。

只因,婆陀山上的人都是顶尖的杀手,无欲无求无嗔无怒,只一心一意为惘生坊卖命。这样的人最怕麻烦羁绊,小孩儿最是麻烦,故此惘生坊的人对我都不大热络。

但沈叔不一样,沈叔自我记事起便带我上树掏鸟窝,下水捉青鱼。他是除了我娘之外最疼我的人。

所以我骤然见他那样浑身是伤,心里还有些难受的紧,立刻忘记了他当初信誓旦旦说要我为带回来的南疆蛊虫。

我一面为他上药一面听他喋喋不休。

心里早以数不清楚他讲了多少遍这样的话,我翻了个白眼,手上稍稍下了点力气。沈叔疼的直抽气,呲牙咧嘴恶声恶气的吼了我一句“小丫头片子,不知道下手轻点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