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验货

-----正文-----

白徽棠是被邵昔归的秘书从法餐厅请到他办公室里来的。

他看着坐在宽大办公桌后面的男人,明眸皓齿,下巴剃得青亮,配着容长的面,眸色比上海深秋的夜色还要浓郁。

“密斯白的琴弹得真是好,让我魂牵梦萦了好多天。”男人放下手中的钢笔,向后靠在椅背上。

听了这话白徽棠想笑,什么密斯,他分明是个不男不女的妖精,若不是这乱世难以谋生,他哪里会蓄起长发当个女人靠在法餐厅卖艺过活。

“邵先生找我,为了什么?”白徽棠看向邵昔归,面前这人在上海滩谁能不知——家大业大的邵家大公子,上海滩一众女流眼中的青年才俊。

比起他的淡漠,邵昔归热情得多,站起身走到白徽棠面前,拿起白徽棠的一缕头发放在鼻尖嗅,“为了你啊。”

他接着说:“我知道密斯白过得不容易,偏偏邵某我对您一见如故,虽料定了您并不以为意,可我却有倾盖成交的妄念。”

倾盖成交,说得好听。白徽棠想,他们这些有钱的男人,玩心大起来什么都玩,玩钱、玩女人、玩人命,而所谓倾盖成交说得再好听,实质也不过是玩女人罢了。

“多谢邵先生青眼,但恐怕您得失望了,我是男人。”白徽棠抿抿嘴,又改了口,“我是双儿。”

邵昔归点头,“我当然知道,双儿才更好呢。”

“邵先生……”

“密斯白,实话说了吧,您的身世和来历我一早都摸得清清的,好的我高兴,不好的我也不嫌弃,您就给个信,行还是不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