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劳伦茨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劳伦茨堡

-----正文-----

劳伦茨堡

马修·格里夫一手拖着他的小皮箱,一手捏着那张刊登了租赁信息的剪报,站在巴尔特伦山脚下。这里是阿尔卑斯山脉北麓,如今正是春夏交替的季节,平原上的积雪融化。抬眼望去,寸长的青草像一块青翠的绒毯铺满了山野间,绿毯上布满了红的黄的花,让这块未经开发的土地显得生机盎然。

马修的身后不远处停着一辆出租车,司机从车窗探出头说,“先生。”

他应声回过头,司机说,“您瞧,这里真的荒无人烟。这是个建议,先生,德国有更多漂亮的去处,恐怕得好过那阴森的城堡。要是您改变主意,仍然可以搭我的车回去。错过了这趟,您可很难搭车了。”

马修与他目光相碰,发现他的目光在说“可别后悔,头脑简单的英国佬”。马修好脾气地露出笑容,用德语说,“谢谢。”

司机失望地耸耸肩说,“愿上帝保佑您。”他将脑袋缩回车里。出租车沿路开走了。

汽车引擎声远去后,周围变得寂静无声。马修仰起头,望向巴尔特伦山顶。在茂密树林的掩映下,他可以隐约看见山顶郁郁葱葱的浓绿中露出高耸削瘦的哥特式尖塔。那座浅灰色的建筑就是他的目的地——劳伦茨古堡。

马修振了振精神,将剪报塞回风衣口袋,提起他的小皮箱往山上走去。山上树木丛生,路十分不好走。可以想象劳伦茨堡的主人仍然健在的时候,这里曾被马蹄踏出过上山的道路。但经过了几十甚至上百年的荒废,道路又重新被植物掩盖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