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病例三:黑龙沃森的临终心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病例三:黑龙沃森的临终心愿

-----正文-----

病例三:黑龙沃森的临终心愿(1)

“……通往地狱的法阵贴膜一张,150格尔登,从地狱回到人界的法阵贴膜一张,35格尔登。往返地狱共用时一小时零五分,我决定给理查五分钟的优惠……”马修一边自言自语,一边在账单上写着。他仔细地核对有没有遗漏的收费项,算完总价——算账的时候他总是那么仔细——然后叠好账单,让自己的信使精灵将它发给猎人理查。毛茸茸的信使精灵在马修的书桌上方盘旋一圈,扑棱着翅膀从位于二楼的心理诊所窗口飞了出去,消失在明媚的阳光里。

马修选了一间朝南的房间做他的办公室兼诊室。房间虽然不大但光照充裕,被马修布置得温馨安逸,看上去很有安全感。书桌不远处放着个小餐车,上面放着些甜点和红茶。

马修摘下鼻梁上的眼镜,说,“赫伯特,你知道理查为什么会接下捕捉黑龙的任务吗?”

劳伦茨的嘴唇浮现在马修的右上方,说,“我认为他有自己的考虑。”

马修侧过身面对着窗,舒舒服服地靠着柔软的椅背上享受日光,说,“我也这么想,他是个有经验的猎人,对危险应该有正确的预估。所以,我让克罗塞尔帮我查了一下,没想到有些收获。”

劳伦茨的声音顿时冷冰冰起来,鄙夷地说,“那个看起来不太正派的恶魔贵族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