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病例六:美鱼人的短暂性记忆消失症(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美鱼人的短暂性记忆消失症

-----正文-----

“抱歉可是……”星光轻轻细细的声音忽然在马修脚边响起,“马修医生,你忙好了吗?”

马修:“!”

马修与劳伦茨同时低眼看去,发现水缸打翻在地上,那只珍珠贝正可怜地窝在所剩无几的水里。

星光迟疑地问:“你听上去好像不是在和海蓝说话?”

马修:“咳咳……是的,我刚刚从海蓝的意识里出来。准确地说……被赶了出来。”

星光:“我不想知道你的隐私,马修医生,就算你喜欢自言自语也没关系。但你能不能慷慨地将海蓝的情况告诉我呢?我听到大海在召唤,今晚过后,海蓝又将变成一条鱼。我多么希望我能与他一起回到大海。”

马修同情地看着星光,说:“事实上,我觉得情况不太妙。”

“海蓝没有醒过来。”劳伦茨在马修耳边低声提醒。

马修若有所思地微一点头:“他在意识里昏迷了,现实状态也同样陷入了昏迷。”这话既是说给劳伦茨听的,又是说给星光听的,“他和科林……就是你所谓的‘火焰’,他们的关系似乎并不是那么美好。如果没有搞错的话,不是海蓝将火焰拖入梦境,而是科林将海蓝囚禁在意识里……”

“什么!!!”珍珠贝星光悲伤地大喊,“天哪!这不可以!我要去救他,我该怎么救他呢医生!”它挥舞着柔嫩的肉足,看上去弱小得可笑,但非常的努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