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床塌了

-----正文-----

沈司舰掐着点儿回到教室的,看着桌肚子里的早餐皱起眉头。

“哟,林砚又给你带了早餐呢。”姜威跑回教室,食堂都没剩啥了,吃了两个包子就赶来了。

沈司舰立马把早餐扔回桌肚子,皱着眉头心事重重的样子。

姜威没吃饱惦记着他的煎饼果子,贼兮兮的问:“你不吃吗?”

沈司舰没理他,早上看到的那一幕一帧一帧地在脑海里回放。

他早上护腕忘了拿,寝室里就剩下林砚还在睡觉,他轻手轻脚地推开门,路过林砚床铺的时候,听到了奇怪的声音。

床帘露了条缝,声音跑了出来。

窗沿的阳光抚动暗尘,寝室里很安静,能听到床单跟身体摩擦的声音,林砚的声音很轻,抽泣呜咽,很克制。

“林……”

沈司舰蹙眉,抬手去拉床帘,外头正巧刮来阵风,透过缝隙望去,霎时瞪大了眼睛。

林砚白他是知道的,可沿着那两条白花花的腿往上一团浑圆白嫩的臀他没有见过。

白臀在抖,林砚侧躺着,手臂绕到身后,横亘在臀丘之间,探入臀缝下隐秘的洞口,抽出,频率不快,但细听能听到有水渍声。

似乎是因为这样还远远不能满足,林砚把手抽出来了,翻身平躺着,两条腿之间秀气的一根站得笔直,接着覆上了一只骨节白皙的手。

“嗯……”林砚压着声音,眯着眼,小屁股一拱一拱的,眯着眼,眉头还皱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