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完结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老混蛋和小可爱结婚啦

-----正文-----

“啊?”郁凡愣在了原地,一时有些难以置信,他紧张地吞了吞口水,期期艾艾的,“沈、沈先生,你、你说什么?”

“和我结婚,好不好,小鹿?”沈白直视着小鹿圆溜溜的眼睛,又说了一次。

郁凡死机的大脑这才重新开始运转,他感觉自己幸福地要飞起来了,心里软绵绵的,嘴角抑制不住的上扬。

“好!”郁凡眼睛弯成了月牙。

两人四目相对,身边悄悄冒起了粉红色泡泡。

“咳……”就在此时,被忽略已久的老者轻咳一声,打破了两人暧昧的氛围。

郁凡这才想起身旁还站着他的师父,忙移开了视线,脸红到了脖子根。

“师父,您看……”郁凡红着脸期待地看着师父,想征得师父的同意和祝福。

老者二话不说,进屋里找出户口本,扔给了他们:“哼,赶紧嫁了吧,正好少个人跟我抢饭。”

“嘿嘿,谢谢师父!”郁凡傻笑道,“不过我之前也没有跟您抢过饭呀!”

“还说没抢!刚刚的红烧肉都是谁吃的?!”老者瞪了他一眼。

“那不是您不能多吃嘛……”郁凡最终在师父的瞪视下消了音。

沈白看的好笑,见郁凡糯糯的低下了头,便抬手揉了揉他的脑袋,然后转头对老者说道:“那师父,我就先带他走了。”

“快滚快滚,今天就别回来了,省的打扰老头子我的清净。”老者一脸不耐烦的撵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