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永远喜欢美人大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883个字

是mob文,信徒有暗示是A先生

-----正文-----

所有极光会的信徒都有个心照不宣的秘密,关于他们的神灵那位坚定不移的追随者,伟大的命运天使,吞尾者乌洛琉斯。

祂有着银色的长发,俊美的面容。祂曾带领虔诚的朝圣者队伍在诸多强敌的追赶下辗转来到神弃之地——主的圣所,为主保留了“极光会”的火种。祂是序列一的水银之蛇,享有无上的荣宠,甚至被允许在主的身侧一次次重启。

而信徒从来没有像如今这样这么近距离地看过这位赫赫有名的命运天使,除了那些流传的画作,他只在曾经的一次会议上对这位天使有过匆匆一瞥——那时他还只是个倾听者,称得上一句俊美漂亮的面容被永无休止的耳语折磨得形销骨立,罩着斗篷站在角落。只觉得这位在第三纪中活下来的天使之王似乎年轻又俊美,身上仿佛笼着一层银色的星辉,圣洁的不像凡人。也许也有不可告人的心思在里面,他像是得了什么神启,飞快地从序列八提升到如今的牧羊人,也能拥有不少手下,再也不必像从前一样无论做什么都只能远远仰望。

然而那时短暂的惊鸿一瞥距今已经过去许久,现如今也就只剩个印象留在他的脑海中,而此时又新加了一个:祂那双浅灰色的眼睛漂亮得惊人。

信徒现在单膝跪在命运天使身前,祂洁白的袍子上有种清冽的香气,拖在地上,半盖住乌洛琉斯赤裸的双足,修剪整齐的指甲微粉,泛着贝母般的柔和光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