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全一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什么可描述的

-----正文-----

“走了,你们也收拾收拾准备受死吧!”叶修说道,起身带领着兴欣的诸位先一步离开了。

“让这家伙就这样得意洋洋地走掉好吗?”张佳乐气道,对于霸图没人反驳叶修的垃圾话分外不爽。

“嘴炮有用的话,还要比赛干嘛?”韩文清说。

“其实是嘴炮不过吧?”林敬言挺诚恳地表示。

半晌的沉默。

“妈的。”韩文清都无奈地骂了一句。

这夜,韩文清洗了个澡,拿起床头柜上的手机,正准备关机睡觉,突然接到了QQ上来自叶修的语音请求。

“喂?”韩文清接起。

“唔...啊...老韩…老韩。”手机传来的呻吟声吓了韩文清一跳,那边叶修连哼带喘地唤着他。

韩文清皱了皱眉:“叶修?你在干什么?”

“嗯?...哈...你说呢?”叶修听到韩文清的声音,才注意到语音已经接通了,他双腿分开坐在电脑前,声音通过面前的电脑传到韩文清的耳中。

“你...”韩文清语塞,他突然发现,两人在一起的这五年,不论在哪个方面,自己都被这家伙吃得死死的。

“啊...老韩...我想要你。”叶修动情地呻吟,语调比刚才更添了几分媚意。

韩文清听着这声音,下身立刻就条件反射地起了反应,以前跟叶修发生的种种情事浮现在脑中,韩文清无奈地解开睡袍,伸手抚上已经半勃的性器动作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