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梦见了颂羽

-----正文-----

警察冲进我的卧室时,我还在梦中。

我梦见了颂羽,梦见了婚那场婚礼。

我的丈夫已经不睡在我的身边——他并不愿意和我同房,我还是下意识摸了摸身旁空荡荡的被褥。

我缩在被子里,看着他们拿起我床头柜上的注射器和药瓶,看着他们拿出了手铐。

他们强硬地把刚睡醒的我押送去了警局,他们的动作粗暴不已,我甚至穿着睡衣,光着脚,这个城市还不到供暖的时候,丝绸单薄轻柔的布料并不能抵挡北方的深秋,我被迫坐在审讯室里,冻得瑟瑟发抖。

台灯灯光明亮,白色的光芒罩住了我手上的手铐,我手臂上密密麻麻的针孔,还有对面警察不拘言笑的脸。

我不想给别人看到自己的身体,赶忙抱起了手臂,我攥紧自己裹着纱布的手,手掌伤口尖利地发疼。

我越是想隐藏,就越被暴露于他人的目光下,那警察看着手足无措的我,说:“手怎么回事?”

我不记得了,我不知道自己的手为什么裹着纱布。

我只记得我的手掌淌着血,刀割出深深的痕迹,只有结果,没有原因。

不过对于受伤来说,无论是心理上还是肉体上,都是一个婚姻不幸的家庭的常态。

我已经习惯了。

我只能含糊不清地说:“不小心弄伤了手掌。”

警察说:“核实一下你的身份。”

她语气带着公事公办的冰冷:“名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