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高潮

-----正文-----

篝火外的圆圈渐渐保持不住形状,纠缠着的人从圆圈上溅射出去,散成了满地的斑点。不过亚和启是看不到这番淫乱的景象了,他们已经离开了篝火,踱步到黑水河边。

河边有棵倾斜的树,说是倾斜,都算是抬举它,它的一侧枝桠已经有大半都浸在水里,不见天日。为了生存,树冠的另一半以扭曲的姿态直冲天际,长得异常茂盛,这倒是让树冠里的空间变得富裕起来。亚就带着启慢慢地爬到了树干深处,坐了上去。

两人一时无话,安静便蔓延开来。

亚低着头,看着水面。树叶一个挨一个搭得紧密,也透不过什么光来,但他就是能看清自己在水中的倒影——病态又丑陋。他心中压抑着的东西一朝被划开一个小口,喷射出来,连他自己都有些心悸。可能他早就疯了,疯得发狂。他就像这棵孤零零伫立在水边的树,远离树群,一半已经死了,另一半却又不甘心地苟活。

又是一阵沉默,亚哑着嗓子开口:“吓到你了吧,抱歉。”他顿了一下,又说:“我刚才······刚才说的是悦神节最初的习俗,后来悦神节演变成新婚夫妻普遍选择的初夜日,不是所有人都会在篝火边······”亚撒了个谎。

启点点头,没应声。

亚突然想明白城主答应启参加悦神节的原因了。篝火旁的画面那样富有擅动性,启的心思又好奇,如果今晚在启身边的不是他,而是那个名叫若的侍女的话,大概启已经初尝性事了吧。好像宫殿里的侍女最终都会变为侍妾。亚的脸色有些灰暗。不过还好,那个佳可能心有他属,不然怎么会一出宫门就失散,怕不是是和守门的哪个守卫一同长大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