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兔子与小山羚

-----正文-----

楔子

“隐约只记得,他有一双通红的眼睛,胆子很小,碰一下就发抖,喜欢把头埋在爪子里,假装看不见我……总是能端出很多好吃的……虽然他看起来总是比他带来的那些食物都更加美味,但——”

男人微微眯起了眼睛,瞳孔是危险的暗绿色,笑了笑:“我却无论如何没法下狠心吃掉他。”

一只幼狼被赶出家门学习捕猎,而这只兔子,是他一生的猎物。

1

这里是地下乐园,有着全大陆最大的一个拍卖场。

李程秀拎着盒饭,站在灰沉沉的人造天幕下,从楼顶往下看,在拥挤的人潮与危险搭建的各种零售铺中寻找那个淡黄色的身影。

他的脸上有未擦净的煤灰,神情有些焦急,头顶一只耳朵因为着急竖得笔直,从正面能看见那绒绒的白毛下一小片粉色的肉,而另一只却像在表达失望的情绪一般,半耷拉下来。

再不把饭送过去,赶不及回去了。

很快,他在一个挤成一团的人群包围圈中找到了人。

那是一只非常可爱的小山羚,一双漆黑的大眼睛看起来总是非常有精神,而他本羊也确实是活蹦乱跳的,李程秀慌忙赶到的时候,他正在用他的角对着面前几个穿着黑斗篷的人横冲直撞。

“快滚!不就是欠你们几个臭钱!我迟早还的起!犯得着三天两头来叫魂!”小山羚大声叫喊,他身后的摊子上摆着各种奇怪的石头,以及被扎成一束束的不知名的草,应该是他外出的时候在山上捡来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