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发完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很高兴能与你再次相见。”

除了私设还有私设

-----正文-----

天色渐暗,参天幽静的树林隐隐可见太阳,树影婆娑,风吹过树叶呜呜作响,林子里不时传来走动的脚步声。

脚步声反反复复,像是被困在笼里挣扎,又像是在原地徘徊。听得不太明确。

湖边的水暗藏汹涌,动荡不动,沈长砚手上动作不停,画符一笔不断。岸边金色光芒隐隐欲现——是阵法。湖水像是察觉到危险的猛兽,很快形成了攻击的趋势。水流形成的箭矢纷发,鳞集麇至。

沈长砚睫毛轻颤,却是回过头来,水箭像被碰到了无形的屏障,纷纷炸裂又无声地化为水流,融入湖中。他手里的最后一笔已经成了,有血迹从他指尖滑落。湖水又温顺起来,仿佛刚才不过错觉。

沈长砚抬眸看向来人,那双浅色的瞳孔里面依旧什么都没有。

这边陆阑强行破阵的结果就是习惯用剑的左手接近不能动弹,加上秘境里伤口愈合缓慢,想再握剑最起码也得十天半个月。

他一眼就发现了那人。湖水翻涌,最终水波颤颤巍巍地递给了那人一颗指节大小的泛着光泽的圆珠,随后又在那人染血的指尖里消失。

陆阑看不清正脸。那湖水又变了个阵势,仿佛找到了个软柿子可以捏,更像是护主的属下。

“你……”

陆阑下意识挥出一招储存的剑气,在破阵之前里面是没有任何活人气息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