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发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就完了

-----正文-----

结束了一周繁忙的工作,终于能迎来一个假期,邵群当晚趁着李程秀洗澡的时候开车把孩子和狗都送到了邵将军那,李程秀洗完澡出来,哪里还有正正和茶杯的影,就剩邵群在客厅里来回忙活。

李程秀走近一看,晚饭前他刚收拾过的地毯上又变得杂乱无章,茶杯的毛线球都被掏出来了,铺了一地,隔着两三米远的距离又立了个正正装玩具的小篮子。

“邵、邵群,你要干嘛啊?”

邵群坐在地上仰头冲着他笑:“媳妇儿咱们玩个游戏,这游戏网上可火了,特有意思”

李程秀一听他说玩游戏都害怕,脚往后退一步刚想拒绝,邵群拽住他的胳膊一抻,把他紧紧锁在怀里。

“你先听我说,如果实在不想玩我们就不玩了好不好?”

李程秀点了点头,邵群开始介绍规则,介绍完之后看他还是有顾虑,邵群下了剂猛药,不动声色地哄骗着:“大不了我提出什么你就全反对好了,你也可以向我提要求啊,只要你投进去还不都是你说的算”

李程秀一想也是,没准他不仅不被欺负,还能约束一下邵群,也就答应了。

游戏开始,邵群先投掷。

“每天早安吻不能少于五分钟。”

李程秀紧张地盯着,生怕他投进去,每次邵群吻过之后必定要得寸进尺,他拒绝不了被蛊惑只好避免亲那么久,要是每天早上都亲五分钟,他还怎么上班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