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情人

-----正文-----

晚上刚过十点,赵以桐合上手中的故事书,关了灯,蹑手蹑脚地关好门离开了房间。

楼下的大门传来声响,是张沛下晚自习回家了。赵以桐在电梯前和他打了个照面,尴尬地笑笑,问他:“这么晚才回啊,饿了吗?”

张沛皱起眉,和往常一样,没有给他任何回复。

赵以桐早就习惯了他的冷眼相对,拿着手机独自下到二楼的公共露台。

电话那头,父亲的声音听起来轻松了不少,说母亲的情况基本稳定了,再过两天就能出院。

赵以桐微笑着应和,说等自己忙完这几天就回去看他们。

赵乾顿了顿,又提起住院费的事:“桐桐,你老板那边……”

赵以桐打断他,“我会想办法还他钱的,您不用担心。”

“一个人在大城市打拼,可苦了你了。”赵乾叹了口气,“你们老板是个好人,回头在公司干活勤快着点,千万别让人家失望。”

赵以桐轻声应了,又嘱咐赵乾早点休息,托辞自己还有工作匆匆结束了这场对话。

主卧的灯亮着,张季轩倚在床头看书,见他进来,问:“小皓睡了吗?”

赵以桐点点头,走到床边坐下。

张季轩笑起来,握住他的手打趣:“也就你能哄住他,我这个亲爹都不管用了。”

赵以桐就势被他拉进怀里,微笑道:“所以才要你多陪陪他。”

“是吗?”张季轩不以为然地在他屁股上抓了一把,“我看他只会躲着我,生怕我骂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