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天晴

-----正文-----

按照当地规矩,去世五周年算是个比较重要的节点,事多且烦,赵乾知道赵以桐工作忙,原本不想让他太操心,没想到他还是提前了两天回家帮忙。

不仅来了,还多带回来一个。

赵以桐起初当然没打算带张沛来,但架不住他软磨硬泡,心一软多买了一张机票。

听说有客人,赵乾倒是十分热情地准备了好酒好菜,毕竟在他的观念里,能往家里带的关系一定差不到哪去。

“张沛是吧?”饭桌上,赵乾给张沛添上酒,举杯道,“桐桐这些年孤身在外,多亏有你们照应了。”

明明知道是场面话,张沛依旧下意识地扫了眼赵以桐的反应,看他没表态才敢端杯子起身,受宠若惊地回应道:“您客气了,平时都是以桐照顾我们多些。”

酒过三巡,赵乾问起张沛的工作,得知他月底就要出国读博之后叹了口气,连声感慨道:“博士……真好,读书好,读书好啊。要不是因为意外,说不定桐桐也……”

张沛从他的语气中听出了遗憾和愧疚。

“爸。”赵以桐适时给他夹了一筷子菜,“少喝点酒。”

赵乾一愣,旋即也意识到在外人面前说这个不太合适。

“不说了,不说了。”他伸手揉了揉鼻子,笑着招呼张沛吃菜。

说来也怪,明明是初次见面,他跟这个小伙子却莫名投缘,或许是因为对方一口一个“叔”叫得热络,又或许他只是欣慰这么多年,赵以桐身边起码还有“朋友”陪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