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2

-----正文-----

【1】

台上演讲的政客滔滔不绝的做着他激动人心的演讲,亚瑟几乎都能看到他的演讲台上放着五十米厚的演讲稿了。议会大厅似乎进了一种瞌睡病毒——一种看不见的、微小的、能够飘散在空气中被人吸进肺部里的——他已经看见对面党派撑着脑袋昏昏欲睡的好几个议员了,他坐在第二排,他们政党第一排的议员还在强撑,但是不用回头他也能想象到后边是什么情况了。

他昨晚睡得很早,因为家离议会大厦实在太远了,开车也要一个多小时,更别说运气不好还会赶上堵车了。所以他现在即使被瞌睡病毒感染了,他也睡不着。

亚瑟转了转头,活动了一下颈部,他看着对面睡着的议员,觉得他们真是解脱了。

“我党在这次表决中……”演讲的声音通过麦克风回荡在会议室,亚瑟都已经快不记得这位议员来自哪个党派了——北联还是五星运动,他回忆起了初中的历史老师查尔斯,他也擅长吟唱催眠曲。

他无聊得转起了笔来,假装看着桌上的文件,却抬起了眉毛,一双蓝色的大眼睛看向对面党派坐在第一排最左边的那个男人。

雅各布高大英俊,一头金色的短发梳得一丝不苟,贴服在脑边。他的眉毛浓密而有型,英气逼人,他此时正专心致志的在记录着什么,浓密的眼睫毛就像一把小扇子,一眨一眨的,薄唇微张——他想起这两只唇瓣一周前舔遍了他全身,立刻感到脸颊发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