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5-6【完】

-----正文-----

【5】

雅各布跑向卫生间的方向,在卫生间的门口截下了亚瑟。

“亚瑟!”他一下子抓住了亚瑟的手腕,手上一个用尽,把他往拉到了自己的怀里。他松开手腕,两只手从他的腋下穿过,环住他的腰。他把人紧紧抱住,享受着爱人的体温。

“放开!”亚瑟低吼道,“你真的惹我生气了!”

“你也让我很生气,”雅各布把人抱得更紧了,“我们早就说好的,不去评判、贬低、侮辱对方的政治取向。可是你今天贬低的不仅仅是亚当,还是我的事业。”

他感到怀里的人正在深呼吸——这是他平息怒火的标志性动作,说明他的理智回来了。雅各布静静的等待着他开口说点什么。亚瑟和他差不多高,骨架却比他稍小,腰也很细,从背后搂着他真的让他感到无比舒心。他甚至能够闻到他的发香——今早洗澡的时候亚瑟用了他最喜欢的洗发水。

“对不起,雅各布,我只是……会议很无聊,我想找你说说话。我为我说的话感到抱歉……”他怀里的人说到。

“哦不用说抱歉,宝贝。”雅各布放开了他,亚瑟一转身,他就用两只手捧住他的脸,双唇凑上去找到他的唇,深情的亲吻起来。

他能够感受到亚瑟急促的呼吸,他想亚瑟也能感受到他的,他俩是如此深爱着对方。他尽情的、放肆的挑逗着亚瑟的唇,把舌头探进他的口腔,邀请他的舌尖一起共舞。他感到似乎有口水流了下来,他不在乎,弄脏了的西服他可以把它送进干洗店,但因为他俩的距离和时间,他可不想错过和亚瑟亲密的好机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