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见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bjt第一人称

-----正文-----

-

今日天气晴好,我又徒步上了山去。树影隐隐有了摇晃的样子,抬起头,才发现树枝上已经有了星星点点柔弱的绿意。站在山顶,拂过水面的凉风徐徐吹向耳畔,是那样地轻松和快意。

光阴揉碎在水波里,又是一年好光景。

毫不费力地,我又想起你。

“怀柔是个好地方。”我总是不厌其烦学着王婆,卖这一口瓜。说来惭愧,确实也让我卖出去过一些,可惜你不在其列。不知道你是看不上怀柔,还是看不上我更多一些。

开个玩笑,当然,都不是的。

有一年,应当是秋天,你和我都闲着。那时候我们已经有段时间没有联系,你忙你的、我忙我的,说得太细倒显得我斤斤计较,矫情。总之就是一个秋天,你突然给我发了微信,问我在不在北京。

我没有立即回答你,当时我并不知道为什么。点开消息以后我翻了翻之前的对话,最后结束在一个大胖鸭子的表情包上,它拧着眉毛,很委屈的样子,很像你。

后来我才意识到,我应该是在生气。为什么?又对谁生气?我不知道,也不期待谁来给我一个答案。

总之,我还是回答了你。晚了大概一个小时。

你毫不在意。你总是如此。紧接着你便问我有没有空,要不要出来聚一聚。

我在怀柔家里。我说。附带一个流汗的蓝衣服小人儿。

你却似乎不觉得一两个小时的车程有什么问题,你继续说这边有一个什么样的局,问我有没有兴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