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初识

-----正文-----

张恪民刚毕业不久,在自己老家沧州市的刑警支队工作了一段时间。这天晚上,他下班走在回家的路上,准备买桶泡面回家当夜宵吃,于是走进了街角一家小便利店。

一进门就是便利店的玻璃柜台。老板是一个秃顶的中年男人,他把头埋在柜台后面拿着手机玩斗地主,还一边吼道:“对二!炸!”似乎这样能给他寂寞的夜晚增添一丝乐趣。

张恪民顺着前面的货架找了一圈并没有看到泡面,于是又往里走。他越往里走,一阵细微的窸窣声就越清晰。他本着职业性的警觉蹑手蹑脚地又走近了些,然后在货架的转角处发现了一个可疑的衣角。他屏住呼吸,身子贴靠着货架慢慢地移过去,然后猛地冲出拐角,看见了一个只有十几岁的小女孩正在往她的背包里塞东西。

他低头看着她包里的东西,巧克力曲奇,黄瓜味薯片,旺旺雪饼……

那个女孩子显然也被吓傻了,她愣一下才反应过来,又火速伸手从货架上拿了一袋夹心软面包塞进包里,然后拉链也不拉提着包拔腿就往外跑。

张恪民赶紧追了上去。他们二人你追我赶、火急火燎地冲出了便利店。

便利店老板登时大惊,一甩自己所剩无余的刘海,撑起身子伸长脖子望向外面朝他们大吼道:“干嘛呢?这大半夜的就不能让人欢乐地做个地主吗?”

张恪民身高腿长又受过训练,毫不费力地就追上了女孩。他一把抓住她,将她的胳膊紧紧钳住。女孩动弹不得,死活挣扎着,包里的东西掉了一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