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柒)

文帝早在福兴假扮宫女回宫那一晚驾崩,皇宫内外除了守护跟前的福兴,无人知晓。云晏集结的死士在庞穆的配合下,皆已被秘密处决,云晏看到的不过是赤甲军假扮的人马。

数日后,太子泽遵照文帝的遗旨登基。拥有辅政大权的福兴下旨,归宁侯府及其党羽参与谋反人员处以绞刑,不知情者不受牵连,永久逐出盛京,不经传召不得回京。

大理寺的监牢内,云晏与一干谋反人等,终未能得见天日。

行刑那日,天空中飘着淅淅沥沥的小雨。云晏看不见路,在押解人员的鞭笞下步步难行。他出生时,体弱多病,眼疾初显。父亲请了慈恩寺的高僧给他合过命数,高僧说他这一世,失明是迟早的事,年寿也不过二十五载。

他本欲平平静静地度过短暂一生,可是这明媚娇艳的女子,不知何时起就住在了他的心里,挥之不去,刻骨相思。

眼看着父亲倾覆天下的野心日渐增长,大楚即将遭到重创。他记得福兴说她的愿望是海晏河清,百姓安乐;也一直记得母亲在世时,父亲是如何花天酒地,伤透了母亲的心,甚至后来母亲病重时,他连看都未曾看过一眼。

于是他一步一步地获取父亲的信任,得到了掌控侯府的权力。然而那些人老奸巨猾,对他这个年轻的继任者都持观望态度,他掌握不了足以致命的证据,他没有时间了。所以他借由谋反的名头,将那些心怀叵测之人聚集在一起。有了平定谋反这个名头,福兴就能将他们一网打尽,无人能够逃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