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章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胶囊

-----正文-----

顾昀耳目的病虽说是治好了,但多年南征北战,奔波操劳留下的病根一时也实在难以除净。以前在军中还撑着一倒是泄了那口气,就算还有陈圣手亲自调理,还是在长庚一个不留神后着了凉,的床也没见好。

大帅从小泡在药罐子里长大,身上都被腌出来一丝清苦的药气,按说吃药都是习以为常的小事了,平时也总在长庚面前端着长辈的架子,拿过药都是一口气闷,毫不见犹豫。可不知是这两日烧糊涂了还是小时吃药没人安慰的苦一并爆发了,堂堂玄铁三部大帅顾将军竟是像三岁小孩儿一般躲起了吃药。这可让长庚无措了,一方面他为顾昀在他面前丝毫不设防的举动而兴奋,可另一方面他还是着实担心顾昀的身体,病成这样不吃药可怎么行。虽说政事繁忙的太始帝有时自己病了也疏于吃药,但看着自己的小义父没精打采的卧在床上,可比自己生病难受了千倍百倍。

正逢前两天西洋的使节前来朝贡,随队还随行了几个西洋的医师来交流医术,被陈轻絮的药童领走了几个,说是西洋人发明了胶囊,据说是把药放在可溶的胶里,不大不小的一粒粒,比喝药方便的多。陈轻絮回去仔细研究,在此基础上加以改进,提取了药材之精华,放入不溶于口腔,只溶于体内胃肠温度的胶囊。恰好赶上大帅耍小孩子脾气,便做了消热、滋补的胶囊数许,呈给了长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