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完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带我走吧

-----正文-----

上帝是公平的,他不会偏爱任何人,你失去的得到的都将成为正比,上辈子欠下的债这辈子来还,上辈子缺失的这一世补齐。

徐晋有个幸福的家庭,按照原本的人生路线规划,他顺利的读到研究生毕业,然后结婚生子,一路上都有家人的陪伴,不存在失去,但上帝往往爱和人们开玩笑,从母亲发病的那天起,这个幸福的家庭就此破碎了。

徐晋的母亲患有精神疾病,当初结婚时父亲对母亲的承诺:一生一世无论生老病死都会一直爱你。可这样的承诺不过是哄骗人进入婚姻的坟墓的把戏罢了,在你发病后转身就离你而去,这能有多爱?

父亲离开后的日子并不好过,为了能够继续活下去,母亲将徐晋交给自己的老母亲去养,没过几年,母亲也重组了个家庭,徐晋以为自己会被母亲接走和她一起生活,可这样的愿望简直就是妄想,父亲和母亲刚离婚的前几年,他们两个过年时都会来姥姥家看看徐晋,他们各组成家庭后便再也没来过了,逢年过节只会用一堆冰冷的钱财来关心徐晋,徐晋以为这辈子都不会再见到母亲了,谁知道意外发生了,母亲犯病了,这一次很严重,严重到产生幻觉然后坠楼去世了,徐晋在母亲的葬礼上心情很复杂,说不难过是假的,可是他哭不出来,或许是因为心中对母亲还是会存有一丝丝的怨恨吧,也或许是一时难以接受罢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