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仅此一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些不那么常规的 ,如有任何不适,请随时退出,感谢

-----正文-----

——“这样...真的可以吗?”

“当然可以啦”

——“可是...我...”

“哥不用担心,因为我... ”宰灿凑到栖含耳边,悄悄告诉他,“很喜欢被哥占有...也喜欢哥掌控我的样子... ”他眨了眨眼睛,“很性感哦...”

——————————————————

宰灿跪坐在桌子下面舔着哥哥性器,口水将那根东西弄得泛着水光,连囊袋都有照顾到,身上连衣服都没穿,白色的内裤顶端已经湿了一大片,鼓出一团,脚上的白色小腿袜也因为摩擦已经滑到了脚踝。

“唔...”宰灿因为被顶到喉头而发出了一些声音,

“怎么了嘛栖含?”电脑里的声音在询问

“没有啦,你听错了。”朴栖含笑着应付过去

宰灿知道自己不应该发出声响,因为哥还在开线上会议,他更卖力地吞吐着,一只手搭在膝盖上,另一只手去揉捏囊袋,好让哥哥更舒服一点,但他忘记了自己发出的咕叽咕叽的水声如同爬行动物游走在沼泽地一般,实在让人无法忽略。还好多人的通话能将这个声音盖住大半。

“宰灿啊...”电话会议终于结束了,朴栖含摸着宰灿的头发,“你知道的吧,哥今天这个会议很重要的...”

“哥...不是...主人...”宰灿下意识想撒娇,“我错了...”他嘟起嘴巴,拿舌尖触碰着龟头,还用脸颊蹭着性器,做出一副乖巧又讨好的模样。两只手握成拳头的样子轻轻的拍在栖含的大腿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