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夏日晚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谢谢你等我来。

夏鸣星x你

预警:dirty talk,自慰,玩具play,抽穴,脐橙,ooc。

3k+

-----正文-----

致谢微博@夏鸣星音乐剧研究院JMRI

《俩小无猜》中男女主在传递铁皮糖盒中进行游戏。

“好累哦,汤圆,我们回家吧。”

傍晚的火烧云在天边灼灼燃烧着,暖色的光落在夏鸣星的脸庞,他的嘴角扬起微笑,“我们回家吃饭看电影吧,姐姐。”

“汤圆,你想看什么电影啊?”你朝浴室方向问去,浴室里传来夹杂着水声的闷声“《俩小无猜》”

你关上灯,开了一盏小灯调试着投影仪。

六出花在室内暗处绽放。

你穿着他的衬衫当睡裙,没正形地摊在沙发上玩手机,夏鸣星从背后捂住你的眼睛,在你耳边:“姐姐,给我吹头发好不好?”

你忍住耳边的痒意,拍开他的手,无奈地答应下来。

他坐在沙发前的小板凳上,他软乎乎的发丝从你指缝间滑过,生出温柔的暖意,你坏笑着故意揉乱他的头发:“汤圆真乖,嘿嘿。”

夏鸣星反身扑向你,坏笑地挠你的咯吱窝,逗得你笑出泪花,你只好向他求饶“不闹了,看电影哈哈。”

夏鸣星捏了捏你手感极好的脸庞,“我可不乖,笨蛋姐姐。”

你没听清他的小声嘟囔,拍拍他的胳膊,示意他躺在你旁边。

他将头放在你肩膀上,撒娇地戳戳你的胳膊“姐姐,可以一直让我靠着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