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抱着可以,必须穿内衫

-----正文-----

日子慢悠悠地过着,青年身上的伤彻底愈合的那日,山中落了冬日里的第一场雪。

这是美人往常最盼着的时候。

山经年累月是光秃的,入目都是铁灰、锈红的山岩,被风沙侵蚀了表面,粗糙地大剌剌地裸露着,了无生气,让人瞧着就生不出半点欢喜。

下了雪就不同了,雪是细碎的,干净的,漫山遍野铺散开了,遮在裸岩上白绒绒的一层,像是天上的云落了下来。

于是整座山头都添了几分可爱。

晨起时美人原本在榻上闹觉,自己不愿起,也拉着青年不许他起身。手臂缠在人脖颈上还嫌不够,干脆伸出一双长腿去,勾在青年腿上,扭股糖似地绞在一起,浑似耍赖的顽童。

相处日子久了,美人渐渐察觉出来,青年在心里颇有一份自己的量度。隔着衣裳时随便他怎样闹都无妨,顶多是脸红一会,推拦不过就由着他了。

可脱了衣裳就不成了。任凭美人怎样胡搅蛮缠,青年也不肯松口。除了最开始养伤那段日子,他竟再没见过青年身上除了手足外的地方。

青年还特意去砍了捆竹子来,在屋里扎了扇门样的事物,每次沐浴时都搬出来,牢牢地遮在浴桶周围,除了水声,半点都漏不出来。

最令美人头疼的,青年不仅把没穿衣裳的自己藏得极严实不许人看,甚至也不肯看脱了衣裳的美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