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在我心上,即便闭上眼睛,也画得明白

-----正文-----

青年坐在榻边,怀里躲着位美人。

美人在青年肩窝处缩着,眼角是红的,侧颊是红的,连唇色都艳得厉害,被欺负得狠了。

“讨厌我这样吗?”青年揉着怀里人的耳廓,凑近了轻声问道。

温热的气息扑在耳际,美人止不住地颤。

他被亲得软了,像是雪兔子化成了一汪水,除了青年怀里,哪儿都去不了。

美人没什么力气讲话,手指松松地搭在青年袖口上,微不可察地摇了摇头。

“那,喜欢么?”青年放肆了些,低下头去,同他额头抵着额头,鼻尖蹭着鼻尖,声音像是带着小勾子,直往人心里钻。

美人不肯答了,头越垂越低,很深地往怀里埋去,露出的耳尖像是熟透的红果。

青年瞧着,就心猿意马起来,大着胆子靠过去,叼住了,用牙轻轻地磨,像在咂里面的甜。

美人瑟瑟地抖,喉咙里发出些小兽似的呜咽,说不清是害怕还是欢愉。

“好了,不动你了,”青年叹气般地在他耳边讲道,带着安抚,“别怕。”

美人抬起头来,湿漉漉的一双眼,黑曜石样地看着人,“没有……怕。”

他还沉浸在刚刚身体陌生的快感里,声音带一点颤,还是很努力地说出口。

“你刚刚……做了什么?”美人开口问道。

他没经过这些,柔软的唇挨过来,脑海里乱糟糟一片像是雷雨天的树冠,搅作一团。他害怕,又克制不住地喜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