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两个有罪的男人和一个精明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两个有罪的男人和一个精明人

-----正文-----

6.

接到林克斯的视频电话时,凯恩刚睡着。曾经在军队里时——那是他成为拳击手之前——他练就了一秒入睡的能力。但显然在有心事时不管用了。因而当他被电话吵醒时,他肚子里窝了一包火。

“你还真悠闲啊,”林克斯上来就说,“还有时间睡觉。”

凯恩不耐烦地说:“有什么屁快放。”

画面里,林克斯托着腮,饶有兴致:“到了我最喜欢的推理环节了。根据你多年的习惯来看,白天睡觉只有一种可能性——你要值夜班。”

凯恩:“熟悉我的人都知道这一点,这算什么狗屁推理。”

“别急啊,这只是第一步。我还掌握了一些内部消息。”他说“内部消息”时口吻非常神秘,“比如,老大最近遇到了一些麻烦,发生在半夜。所以,他需要有人帮他值夜,给他一些安全感。”

凯恩眉头皱了起来。这只狡猾的狐狸故意起头说这个,绝对是有他的目的的。

林克斯微微颔首,笑容变得耐人寻味。低声说:“有人潜入了老大家里。那个家伙还有点脑子,不仅屏蔽了老大家的监控,还避开了所有的街区监控。但他不是很有经验,还是留下了证据。不是那种擦边的证据,而是压根逃不掉的铁证。你猜那是什么?”

凯恩的嘴唇绷得紧紧的,没有回答。

林克斯:“这街上,尤其是富人区,每家都装了一种监控,就是和警方联网的电子猫眼。我一和瓦伦迪警官联系,他就把伽利欧每一个邻居的猫眼视频都给我了。那些猫眼都是直接对着大街的,只要有人经过就会录像。我一个一个点开,果然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啊……怎么办呢。这个录像要是交到老大的手里,老大该多失望多痛心啊。”推推鼻梁上的眼镜,“请你去给他值夜,可真是引狼入室啊,凯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