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第三晚是难忘的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三晚是难忘的梦

-----正文-----

8.

更让伽利欧恼火的是,林克斯居然从包里拿出了一根便携式假鸡巴和一小瓶润滑油。当然还有安全套。

“放心吧,鸡巴是刚拆封的,”林克斯说,“出门前我的直觉告诉我今天用得上。润滑油和套我平时就带。”

伽利欧:“……你的直觉是,你今天会摸一下我的胸吗。”

林克斯:“……咳咳!别说出来。”

后穴的扩张的过程很顺利。甚至顺利过头。在伽利欧的想象中,他没法容忍有人把手指伸进他的屁眼里抠,但林克斯把进入的难受缩到了最小,而把爽放到了最大,第一下就按得伽利欧的鸡巴站了起来,而且开始流水,险些被一根手指按摩到射精。

林克斯的结尾语是抓着老大硬起来的鸡巴,感叹:“不愧是硬汉。”

做完扩张后,林克斯低头在伽利欧紧实的屁股上亲了一口,引导他跪到床的边缘。他开始抚摸那两个臀瓣,摸起来比女人硬很多,也不那么柔滑,完全是陌生的手感,但股缝间藏着的两个小穴,柔软度却一点也不输给女人。这种强烈的对比,不知怎么的让他口干舌燥。

“舔舔。”林克斯说着,伽利欧就感觉到,他的那部分女性器官陷入了一股强烈的舒适感,外部居然被口腔整个包裹住,而后,那绞肉机一样的舌头又来了!

阴部比奶头更敏感,几乎他刚一舔到,伽利欧的胸就挺了一下,喉咙里发出了一声压抑的呻吟。舌头进一步席卷了两片大阴唇,和蠢蠢欲动的爱口。浅浅舔开入口,让爱口为他的舌头渴望地翕张,打着圈地挑逗后,舌头突然深入进去,在深处拼命地搅动。那一下把伽利欧舔出了声,差一点把床单抓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