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赎罪(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赎罪(上)

-----正文-----

12.

下午,凯恩说他想早点回去准备,问能不能早点回家,到晚上再来接他。

伽利欧惊奇地问:“准备?”

凯恩:“晚餐。”

伽利欧:“啊……”

凯恩:“想哪儿去了。现在练技术也来不及了吧。”

伽利欧忍俊不禁地对他做了个“请便”的姿势。凯恩再三强调:“等我来接你。不要自己过来。仇家随时都盯着,不要大意。”

然而,凯恩还是失策了。伽利欧没有等他来接他。门被敲响的时候,站在门口的是他来做客的老板,和两手插着口袋,一脸拽样的比尔。

凯恩一见他们两个站在一起,目光就不友善起来,酸溜溜地说:“怎么,猎犬下岗干起带路的活了?”

比尔嘁了一声,说:“放心吧,我不坏你好事。”转头就走了。

凯恩:“……”

伽利欧:“不欢迎我吗?”凯恩才赶紧让道,取走伽利欧的外套。

伽利欧走进厨房,看到那阵仗,不由感叹,这说是招待美国总统都有人信。不得不说,凯恩真的是个能干的好男人,这厨艺每天都挥霍在了帮老板做早饭上。想着捏了一颗烤樱桃番茄塞进嘴里,酸甜可口。

他看到了一个旧笔记本,以为那是凯恩的菜谱,好奇地拿起来看。然而,越看越让他愣住。那笔记本里记录了伽利欧的饮食喜好和身体状况,细心得像一个新生儿的母亲。完全不像这个强壮的男人会做的事。在摆盘的凯恩不知什么时候走过来,抽走了那本笔记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