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5.教父的快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教父的快乐

-----正文-----

15.

凯恩快步上前,一边解开皮带一边说:“我不是因为一些小刺激就把持不住自己。只是老大这么要求了,我势必要回应。”

伽利欧好笑地说:“显然是这样。”

凯恩:“你想怎么来?”

伽利欧的身体前倾,说:“你看呢?”

凯恩的目光禁不住下沉到了伽利欧的屁股上,一股热就升上了脑袋。随着他的身体前倾,那股缝张开,可以很清楚地看到满满地含着鸡巴的湿润阴道,和那上方,紧缩的另一个没什么经验的肉穴。

凯恩和伽利欧做了那么多次,但还从来没有搞过另一个洞。那么多年来,伽利欧一直作为男人,以一个强硬的形象占据着他的心。一想到搞他的屁股,似乎是要搞真正作为男人的他。这想法让凯恩一下子热到无法自拔。

凯恩盯着那里,跪到了伽利欧身后,开始抚摸那个柔软的肉穴。伽利欧的阴道还塞满着,一被摸到后穴,双重的舒服就让他长叹了一口,下面夹了一下。

比尔无能为力地被伽利欧坐在屁股下面,眼睁睁看着凯恩的脸出现在伽利欧背后,既不爽,想到那人在伽利欧的背后做什么,又觉得十分火辣。鸡巴非但没软,还兴奋地搏动了几下。他眼看着那个男人一只手抓住了伽利欧的胯部,而后伽利欧微皱了皱眉头,喉间发出了舒服的呻吟。他的胸渐渐抬高,衬衫的纽扣都快撑不住。他显然受不了布料的束缚,解开了胸口的扣子,领口瞬间爆裂,露出了胸肌那道沟。那两人的身体慢慢贴在一起,阴茎被缓缓顶入了他的体内。比尔能感觉到这一切,因为凯恩那凉丝丝的蛋都他妈的垂到他的蛋上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