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虐的开始

-----正文-----

收到消息的彭奕只是给他回到:【好,注意休息。】可是他不知道此时的杨彦欢一个人躺在床上落泪。

杨彦欢想把这件事情告诉彭奕,但是他觉得告诉彭奕只会给他带来一些没有必要的烦恼。

他试过逃跑,可是刚把车子发动就被保镖给抓了回来。家里从原来只有进门口站满了保镖,到后来全屋都是,这一瞬间杨彦欢彻底放弃了逃跑这个念头。

一个人锁了门在房间里面,从抽屉里翻出一本本子,他将本子摊开放在桌子上,从笔筒里面拿出自己十八岁时杨焕宁送给他的钢笔。

他笔直地坐在椅子上,写到:

【今天是我和彭奕恋爱的第三天,我没有想到我和他的恋爱这么快就被我的父亲知道,我没有想到他对我和一个男生谈恋爱的反应如此强烈。

从小我以为他最疼爱我,越到大了我发现他对我越冷漠。

就在刚刚我想起了我的小时候,我的母亲和我的父亲带我出去玩,每当父亲对我不耐烦时,母亲都会在旁边说一句:“彦欢别理你父亲,他坏蛋。”

后来母亲因为工作上的失误永远地离开了我,我再也没有听到过这句话。

在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我的父亲一改之前的态度,对我好、顺着我,就当我以为他以后都是这样的时候,因为我在选择大学上而产生了分歧。

就这样一直到了现在……

从小我就被灌输“恋爱自由”的观念,我小时候母亲还和我说,有些事情只能为你心爱的男孩或者女孩去做,只要你确定他是你的爱人就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