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见完面了

-----正文-----

彭奕的双手抚摸着杨彦欢的脸说:“疼吗?”说这句话的时候他眼眶中的眼泪流了出来。

“不疼。”他说。

没有开刃的匕首在身上捅出血洞这怎么可能不疼?他就是为了死去,不想被杨焕宁在家关一辈子,不想余生见不到彭奕。

他从来没有想过杨焕宁会因为自己坚定的态度而改变自己的想法,他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彭奕来到家中带他逃离这个牢笼。

“真的不疼吗?”彭奕的声音在颤抖,他的内心知道这不可能不疼,这是杨彦欢说出来骗骗自己的,“你……疼就说出来吧,哥在这儿。”

说这句话的时候他拍了拍杨彦欢的背,给了杨彦欢一个坚定的眼神。

艾文俊之后他就没有认真爱过人,只要两个人之间遇到一点什么事情他就会主动放手,将这段应该是他们共同经营的感情给断开。

可是这一次他没有,而是待在杨彦欢身边,告诉他,我在你身边。

“疼……疼到我的骨子里去了,”杨彦欢捂住自己的脸靠在彭奕的肩膀上说,“以前一点小伤我都会流几滴眼泪,然后叫出来,这一次我没有,我一个人完成了这些,没哭。”

他的泪水已经将彭奕的衣服给浸湿,他的手眼睛下面随意地揉了一下,突然一下他叫了出来,仔细一问原来是动作太大扯到了身上的伤口。

彭奕将他的衣服向上面提了一下,发现已经渗出了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