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死去

-----正文-----

“彭奕,你来了?”杨彦欢的脸上还有泪珠,但是他说这句话的时候脸上是带着笑容的,“你别过来,离我一米远,我们就这样说吧。”

彭奕不解,现在他已经过来了,为什么杨彦欢要自己离他一米远?

“彦欢你怎么了?是我,彭奕啊,”他说,不知道为什么,他的心突然变凉了,“我……我来了啊。”

杨彦欢给他飞了一个吻,脸上的笑容不变:“我知道,奕哥我对不起你。”

这个“对不起”让彭奕懵了。

他不知道杨彦欢为什么要说“对不起”,杨彦欢没有做过对不起自己的事情。

“不用说对不起,”彭奕的眼眶里充满了泪水,这一次他自己也控制不住,“你下来好不好?我害怕。”

听见他这么说,杨彦欢摇了摇头,说:“我不下来,奕哥我想听你和你前男友的事情,我之前不问是不想破坏我对你的感情,现在我想知道了。”

“好,你下来,你下来我给你仔细地说,”他对着杨彦欢做了几个从窗台上下来的手势,“我给你干,我知道你想干我。”

这种话题以前只出现在他们两个在一起的时候,今天彭奕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说出来只是为了让杨彦欢从窗台上下来。

有了艾文俊这个鲜明的例子,他害怕,害怕又一个因为和自己谈恋爱而自杀的人。

“就这样说吧,”杨彦欢还是和之前一样摇了摇头,“我就在这里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