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地下拳击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屑拳手被制裁了

轮奸,脏乱差

-----正文-----

“谁啊?”

“崔岩?我,宋平。”

“老宋?找我什么事啊,多久没联系了,可别借钱啊,我都穷的叮当响。”

“不是不是,找你打拳啊。”

“什么意思,找我打拳,两年前我就不打了。”

“你那是不打吗,你那是被人……唉算了不提了,你就说打不打吧。”

“有钱拿?”

“当然。”

崔岩挂了电话,放声大笑起来,对着空气挥了几拳,眼睛里也燃起了光芒,崔岩告别地下拳场已经两年了,崔岩对于拳击不是热爱,但地下拳击场是崔岩可以放纵自己的地方,亳无限制的出拳,打击对手,也正因如此,无数拳手和崔岩对战后再也无法登上赛场。崔岩回忆起两年前自己参与的最后的一场拳赛,击晕对手后,仍然进行了攻击……等清醒后,对手已经被送去抢救,而自己也被抵制,再也没参加过任何拳赛,现在只能在工地打工。

宋平以前就是崔岩的经纪人,帮他联系拳赛,处理摆平崔岩惹的祸,这次宋平一找,崔岩自然毫无防备。宋平带着崔岩来到了郊区的一个废旧厂房,观众已经围着中间的场地站了一圈,场地和观众之间隔了一圈铁丝网,底下留着不窄的空间给拳手进入场地,里面的人流露出不怀好意的目光,打在崔岩的身上,崔岩笑着回击目光,表情张狂,对于崔岩来说,虽然告别拳场两年,但自己从未松懈锻炼过,这些人的目光只会成为崔岩的兴奋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