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章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很无聊

-----正文-----

春天终将逝去,又是一年盛夏。

“老板来两份这个招牌蛋糕。”扫码付款,接过老板递过来打包好的蛋糕,正转身离去,听到排在自己后面的一个人跟老板说着“一份招牌蛋糕”,“不好意思哈,这个卖完了,要不您再看看别的蛋糕?”,我心想:那我不就是正好买完最后两块蛋糕的人吗?运气真不错耶!然后下意识向那个“运气不好”的人看去。

‘哦嚯,正好对视,尴尬了,让你喜欢到处看,这下好了吧?别人站自己后面肯定听到了自己买了最后两块蛋糕啊,还去看别人,别人不会以为我看他是在炫耀吧?然后想要买我手里的蛋糕吧,笑死,不会这么狗血吧?‘

头脑里漫无边际地想着这些,僵硬尴尬转回自己的视线,我加速了自己向店门走去的脚步。

身后传来“请等一下,请等一下”的声音,我停住了我的步伐,转过身去,同时还想着:不是吧不是吧?真的想买啊,非要吃这个不可吗?怕不是有什么社交牛逼症,想让别人让出蛋糕的话也说得出口,太狗血了吧,为什么我要经历这些,等他开口我就拒绝,芜湖!爽了。

看到他走到面前准备说些什么,没等他话说出口,我立马就说“是要买这个蛋糕吗?我可以卖一个给你。”

‘呜呜呜呜呜,怎么回事,这个嘴怎么不受我控制,不是想着要拒绝吗?这么就让给别人了?算了算了,一个蛋糕而已,我还有一个,我还节约了一份蛋糕的钱,这叫什么,就叫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真不错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