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不吃兔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霖

-----正文-----

问:如何诱拐一只小兔子?

答:或许你需要一根胡萝卜。

我看着贺峻霖坐在我对面,腮帮子圆鼓鼓的,整个人随着咀嚼一摇一晃,好像长出了毛茸茸的耳朵一样。

“好吃吗霖霖?”

他抬眼看了看我,亮出小兔牙笑着点头。

他的眼睛真好看,眼仁很大,亮晶晶的,尤其是抬眼看人的时候,好像在无意间勾着魂魄。

我自认为自己不是什么正人君子,更何况是在这样一只温软可欺的兔兔面前。

“还要不要吃?”

他继续点头,但得到的却不是他期待的食物,而是一只削了皮的胡萝卜。

“听话。”我走到他身边,拉着他半推半就的倒在沙发上,他亮晶晶的眼睛显得很无措,整个人小小一只蜷在一起,薄薄的身子陷进去与沙发融为一体。

“先把衣服脱掉。”

兔兔眨着眼睛看着我,好像明白接下来要做什么一样,乖巧的将身上的衣服一件一件脱掉,连内裤也没有留下。

我俯身亲了亲他那张像章鱼烧一样圆鼓鼓的脸蛋,好像不小心给小白兔嘬红了又换上手去抚摸着,“霖霖好乖,把腿抱起来。”

他稍微动了动身子向后靠,双手握住大腿内侧的软肉向两侧掰开,白皙的双腿在我面前分开,下半身完全打开任人采撷。

我握住他的脚踝,一路向上到大腿内侧。兔兔乖得一动也不动,直到我的手触摸到他的敏感处才忍不住抖了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