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结局.山君娶亲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天已黑透,驰洲等到凌铄派来接亲的人。

他们话不多说,一出瀑布便将驰洲送进停在外头的轿子里,再往他嘴里塞了块布,无论他怎么用力都只能发出呜呜声。

凌铄挑的时辰晚,路上没碰到几个人,即便有,他人娶亲之事,也就站着看看热闹,没人注意轿子里头的情况。

山君娶亲,村巫一早接到消息,下山回到村里兴奋地告诉大家以后供奉照常,活人祭可免。

村民无不松口气,按照村巫所嘱咐连夜缝制两套男子喜服,怪就怪在这衣服是给人穿的,难不成山君要娶两个男人不成。

此事村巫讳莫如深,只让他们尽快做便是,其余一概不得议论。做好喜服,村民又准备许多酒水,鸡鸭鱼肉,以及瓜盘果仁作为贺礼运上山。

时辰一到,村民纷纷闭门熄灯,整个村子死寂如鬼城。

山中百兽欢庆,这桩婚事只有新嫁的郎君闷闷不乐。驰洲见一切已成定局,便懒散靠在轿子里,等这八抬大轿抬自己上山。

到了宴上,驰洲被人引到凌铄身边,喧闹声吵得他头痛耳朵痛。

凌铄不行人界礼数,只请在场众人听他盟誓,并要驰洲也同他这般。誓约内容为成婚后不得毁婚,且只忠于对方,若有违背,不得善终。

凌铄声音本就沉,听在驰洲耳里没几分浓情蜜意,前两句还像那么点意思,后两句则真真是毒誓。

不拜天地,不拜高堂,亦没有新人对拜,驰洲慢吞吞起完誓,直接被送入洞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