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林臻和沈述南一起延毕了。

延毕倒不是因为论文不达标,更不是因为课程没修完,而是因为他们一起跟着导师参与了一项为期两年的国家级研究计划,还签了保密协议,为了研究方便干脆就向教务处申请延迟一年毕业。

又是一年夏季,属于他们俩的毕业季姗姗来迟,气温上升,阳光炙热,校园内随处可见穿着学士服拍照留念的学生,生生渲染出一种即将离别的氛围。

填写完毕业审查表格的那一天,林臻高兴得忘乎所以。博士生科研压力大,延毕是家常便饭,毫不夸张地说,从入学的第一天起,林臻就活在害怕延毕的阴影之下,申请延迟毕业的时候还十分担忧:万一到时候毕业条件变了怎么办?

好在,现在这些都和他没关系了。

回到家,林臻还是翻来覆去看教务处系统里的“审查已通过”,在那傻乐,刚打算再度截图留念以防教务处反悔,沈述南从后面把他抱住,说:“从来没见你这么开心过。”

语气酸溜溜的。

好吧,这人药早就停了,醋劲却是越来越大。

林臻仰头靠在沈述南肩膀上,伸手拍了拍他的手,“五年诶,你不开心吗?”

“早晚都会毕业的,”沈述南翻手来捏他的手指,抱得更紧,嘀咕,“跟我在一起都没有毕业开心。”

林臻被逗笑了,“哪有啊?”

沈述南不说话。

“不能这么算啊,你看,博士毕业一辈子只有一次,”林臻憋着笑,“但是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会很长很长,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很开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