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0

-----正文-----

张博是个很普通的女生。

不漂亮,不聪明,也不够有才华。

有很多很多尖子生,他们只有落到一个满是尖子生的环境中才会产生的落差感,张博从来没有过。

张博没有落差感,因为她从未优异过。

从某种方面来讲,也是件好事吧。至少能认清自己的人,认清自己的本质,不会有心态失衡的问题以及这个问题后续衍生出的一切问题。

同样也是因为能够认清自己,才会活得如此痛苦。

你选择做快乐的猪还是痛苦的苏格拉底?

好问题,张博心想,我是痛苦的猪。毕竟苏格拉底大概不会天天后悔。

人的理智总是姗姗来迟,对于张博来说,每做一件事,都会在事后后悔一次。

后悔贯穿了她的生活,成为了她生活的主要组成部分之一。有段时间她甚至自娱自乐地给自己起了个“座右铭”:今天你后悔了吗?

并且把它裱在了课桌上,被路过闲得蛋疼的班主任大声念出来公开处刑了一次。

那时候她高三,后悔的事情从大到小,由远及近,不胜枚举,源源不断。远一点追溯到小学,年龄还是个位数,迟到的时候对值日生谎报班级;近的则在今天排队买饭时没有坚持等待五分钟后的孜然味酱香饼。

张博咬了一口手里的食物,心想:番茄酱味的真难吃。小学时候不该说谎。

七海建人说,成长就是枕边脱落的头发变多了,喜欢吃的夹心面包从便利店消失了,成长由这些小小的绝望堆砌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