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伊顿公学

-----正文-----

请注意:文章与现实无关,请勿代入现实Thanks♪(・ω・)

Kinn Porshe the series

Vegas&Pete OOC

Venice Kinn Porshe 天坤等人物解锁中

Chapter1

清晨,6点。

Pete要打印新修订的订货单而打开Vegas的加密邮箱,打开的瞬间,一封新邮件弹了出来。“尊敬的Christopher M先生(Venice的假名):我们很高兴的通知您,您的伊顿公学报名申请及资格审查已经通过,请您与年月*日上午点于伦敦温莎镇*号参加入学考试初试...”看见这封邮件,Pete气得血气上涌,已经35岁,一向镇定的分家领导者甚至握不稳鼠标,他颤颤巍巍的将这封邮件扔进了回收站,彻底清空了回收站后打印了订货单,走出了办公室。

一出门,刚睡醒的Vegas面色苍白地站在门口,Vegas心虚的看着Pete,没敢主动开口,像是在等待Pete对他的审判。

“Vegas,我已经告诉过你,不要再想着把Venice送到英国去!Venice不可能离开我的身边,他必须有一个幸福快乐的童年!!你是不是把我的话全都当做耳边风!!!”订货单被Pete卷成纸筒抽在Vegas头上,他无比愤怒地冲Vegas大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