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别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别别别!

-----正文-----

今天周钰工作时老有种不对劲的感觉,做

交接时一走进急诊大厅后背就会不自觉激起一

层鸡皮疙瘩,好像被什么人盯着似的,但一回

头,就只有满厅的患者和家属。

“周医生还没下班啊?”分诊台的小护士

见他停留,和他搭话。

“快了,”周钰向她点头打招呼, “林医

生有点事,我等他接班再走。”

小护士高兴地点点头,周钰是医院里最帅的医生,声音还很好听,不过周医生天性并不热情。能和他聊上两句就能让其他小护士羡慕半天。

手机在震动,周钰低下头看了一眼,两条

消息,一个是林医生的,说马上就到,让他换

衣眼准备下班。另一个是纪砚城的,问他怎么

还没下班。

林医生和他一样是二线值班医生,负责今天的夜班,原本应该晚饭前到岗,家里临时有点事儿,一把鼻涕一把泪地给周钰打电话,求他帮着顶一会儿,周钰一顶就顶了一个多小时。

纪砚城则是周钰的男朋友,比他小五岁,还处在热情又喜欢浪漫的年纪。

今天好不容易周钰能早点下班,明天又休息,两人都约好了今晚出去约会。纪砚城计划得可好了,先去吃二人晚餐,然后看个电影,出来正好去游乐园的夜场巡游,再一起看个烟花,简直完美。现在看时间,预订的晚餐是来不及了,但赶一赶还能赶得上电影。

周钰眸中浮现出一点歉意,转身走出急诊大厅准备去换衣服回家陪小男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