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假 真

-----正文-----

“淼淼,求求你了,你别走……你听我解释好不好?”尚弦月跪伏在徐淼的脚边,拉着她的裤脚,头发凌乱地披散着,模样看起来楚楚可怜极了。

徐淼蹲下身来,盯着尚弦月的眼睛,一字一句道:“没、兴、趣、听。”说罢她便起身想离开。

说起来徐淼就气。

两个星期前,尚弦月和别的女人在酒吧里深吻,被徐淼的朋友拍了照片发给她。徐淼看了没说什么,当即把她出轨的证据转发给尚弦月然后将她拖进了黑名单。

昨天徐淼的发小原舒回国,今天约她在咖啡厅见面,两人刚入座尚弦月就打来电话,说想见她一面。她正想挂电话,原舒却凑过来,小小声地问她:“女朋友啊?叫过来一起玩儿呗,刚好我还没见过呢。”

徐淼没告诉她自己已经分手的事,她相当了解原舒,被戴绿帽子这种事,说出去能被她笑到过年。她只好硬着头皮答应了,说了地址。

十一月堰城的天气已经很冷了,咖啡厅里暖气倒是很足。尚弦月来得很快,她妆容精致,外面穿着一件仿皮草外套,毛茸茸的,看着很暖和,脱了外套后里面竟只穿了一件短款毛衣,紧巴巴地贴在身上。徐淼看到她露着的半截腰,皱了皱眉,没说什么。

尚弦月坐在徐淼边上,跟原舒互相自我介绍着。俩人都是自来熟,第一次见面就有话题聊。徐淼在边上听得实在没意思,便起身道:“我去一下洗手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