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 缘缘相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药不是毒,却也胜似毒。

赤子之心,难敌缘分捉弄,如果说一生我都有那数不尽的烂桃花、躲不完的桃花劫,那我又为何不能另辟新径?寻一株呆竹来好好妆点我艳过群花的绿呢?

-----正文-----

“我听说——这里有个大夫?”

“看病的话请暂且等候,很快便好。”唐沈头也没抬地替病人包扎伤口,全然没有注意到来人是谁,抬起头看见了脸色刷白的病人,他才恍然才意识到了什么。

“好了,已经没有大碍了。近几日最好不要大动以免落下什么遗症。”

“谢——谢谢大夫!那,那我先走了——!!”

病人说完就像是一阵风一般冲了出去,仿佛在此多停留他这好不容易救回来的性命又成了悬之未决,唐沈见状也只是摇了摇头,他虽明白他们也不过是为人差遣,但既然那么害怕,又是为什么要……?

果然也是生计所迫么?

“这下得空了?”抱着瓜果的他咬了一口水蜜桃,人畜无害地朝唐沈露着笑。

“你最好把毒解了,不然即使违背我的医德,我也不会再让你走出这个门害人!”

江苏阳耸了耸肩,将怀里的瓜果搁在桌面一落,又从提子串中挑了一颗捏在了指间,他俯身提肩,脚下一步未动地凑近了离他本就没多远的唐沈。

“好啊,不过在此之前,我还真的很想听一听,有仁医之称的唐沈,唐公子,要如何让我不再能走出门害人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