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6 魏夫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医者仁心,毒者狠心。

皇宫大院锁人心,他一出生他的命数就已经定好了,算命的说他冲龙脉,若遇不上什么逆天改命之兆必定一生劫难无数,是个灾祸。这事他开始是不认的,但是后来母后上吊了,贴身丫鬟又坠了湖,陪读书童摔断了腿,教书先生下肢瘫痪……于是他跪着哭着求上苍有什么冲他来,上苍同意了,所以他拜了一个师父。

-----正文-----

魏夫人是个狠毒的女子。

尽管唐沈对她的事也只是听说,就连在宫里时也最多只是匆匆扫过几面的眼缘,但她的医术了得,又是魏家功法的传人,若不是进了宫,只怕医者大成之名非她莫属了!

可惜人世间不存在什么若不是,魏家一对姐妹花,一前一后地入了宫,妹妹怀了龙胎生了江苏阳,姐姐掌管了后宫母仪天下。

原本妙手回春成了蛇蝎心肠,而母仪天下也在转瞬之间成为了垂帘听政。

世间无人知晓这其间发生了什么,那立着的厚厚城墙,又有几千、几万人马守卫的大院,他们的故事没人讲,也没人敢讲。

合上门扉,所有故事都烂在肚子里,除了存活在世的大前辈,魏夫人,也就是当今太后之外,全天下也只有江苏阳还能就这件事说上个一二三四,不过唐沈猜他也是一头雾水。

女人心,海底针。

不然他江苏阳又何必躲在这玲珑古镇,借着大自然赠予的瑰宝而继续用他的险招延命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