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7 子平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好奇的只有你。

天干地支,阴阳五行。大师父说这是一门手艺,算得好算得精那是命,算不好算跑偏那是运。人的一生是命也是运,都讲究一个理数,无需坚信,但求不惧。他算了一辈子,终究还是败给了神佛。

-----正文-----

等到江苏阳醒来的时候,唐沈都看完一条龙的病人了。一觉睡到日上三竿,八成真是被唐沈治利索了,贪睡劲一下子都上来了,不过唐沈也没叫他,放任他赖在床上,直到他自己起来。

“你怎么不叫我?”江苏阳睡眼惺忪地问。

唐沈抬眸:“叫了你就起?”

“不起,”江苏阳说,“但我至少还能说我醒得早。”

“吃东西吧,在下要退房了。”

手刚抓上距离最近的汤,江苏阳眉头一皱,汤匙又放了下来:“你要走了?”

“南边待的差不多了,去北街瞧瞧,不走远。”唐沈瞧了他一眼,想了想又说,“你该不会还想跟着我吧?”

“要对我负责,记得吗?一顿饭就想打发我?唐兄,请神容易送神难啊。”

唐沈翻了翻白眼,还真把自己个儿当个人物了!明明他江苏阳这尊大佛也不是唐沈请来的,这自己送上门的菩萨还要他亲自给送回去,这年头还是当佛好啊,稀里糊涂白嫖三宿,还蹭吃蹭喝,又得了免费诊疗和大保健——赔本买卖,诚不我欺!

“你想跟着在下也成,约法三章,你都答应做到,在下就带着你。不过你要是做不到或者半途反悔了,在下随时都会撒手不管,不留情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