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8 赔本买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知晓又如何,我承受不了。

名声利益权势,人生在世多是为了这些东西而活,每个人都为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而拼尽全力。他只是想当个大夫,能理直气壮的向别人伸出援手,不论贵贱不分善恶。师父说这是赔本买卖,他也觉得是,所以他也打算为此赔个干净利索!只是他也没料到,结果搭进他一辈子的,竟不是什么救死扶伤……

-----正文-----

正如江苏阳预料的那样,唐沈在玲珑的名声越来越大,仅仅只是几天的功夫,街头巷尾都已经知道有那么一位小有神通的大夫停留再此了。

当然,江苏阳也跟着火了一把,让他清晰的认识到了犯桃花这件事跟着装是没有任何关系的,要不是唐沈觉得头疼,让他回屋等他回去,估摸那些小姑娘能把这位仁医当场逼个气血攻心来。

悠闲地躺在床塌上,江苏阳觉得他的人生就像是一场梦一样。

从宫廷大院锦衣玉食,甚至满汉全席各地贡品,他一一经手拥有过,而现在——他一穷二白,靠着白嫖别人过活,竟不知怎么得还会觉得开心,就连这完全不如他寝殿的床都……

“客官!客官!!不好了啊!!客官!!”

小二的声音惊天地泣鬼神,差点没把江苏阳直接吓得从床上滚下来!虽然江苏阳平日看上去胆大包天又喜欢恶作剧,但他的胆子真的是数一数二的小,一点点风吹草动都能把他吓得跳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