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9 太子殿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难不死。

一岁识字,三岁吟诗,五岁作对,六岁娘亲吊了白绫,七岁侍女坠河身亡,不到八岁陪读书童摔断了腿,没几个月教书先生也出了事,后来来了个命硬的,她说以后她就是他的娘亲,也是他的师父,会教他如何生存。所以后来,他学了毒术,一开始是小动物,接着是无关痛痒的病,再后来——他学会了生存。

-----正文-----

毒针是他保命的绝学。

在绝命的时刻,这涂满剧毒的银针,是用来杀敌的,也是用来自杀的。

江苏阳是个善良的人,至少他的师父认为他太过善良了,所以才会一步步将他逼上绝路,她希望他能独当一面,能够狠下心来面对这个自私自利的世界……

出师的条件是弑师。

他必须亲手将自己唯一视作是亲人的师父送进天牢,成为千古罪人,哪怕死后也不得安生,生生世世背负骂名,永远不能翻身。

他做不到。

他是个贪婪的人,他舍不得他的一分一厘。

江苏阳手里的糖是分给自己珍视的人的,谁要抢他都不许,而他珍视的人他是绝不会放手的,只要对上眼、进到心里去了,就算是天王老子来要,他也胆敢挺身去拦,同归于尽也在所不惜。

“我警告你不要乱来,与贼寇勾结本就是大罪,就地伏法的话,还尚有一线生机可言……”

“这人瞧着挺端正,怎么会干出那么不耻之事啊!现在人真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