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 媚心桃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人不可貌相。

是情是恨又能如何?珍贵二字说的是让人无法割舍的存在,而那份存在到底是爱情还是友情又有什么重要的呢?只要不想失去的心是真的,你我又何须去分辨这算什么呢?

-----正文-----

“哈?唐兄,这话可不是你的风格啊,你是发烧……你,你怎么那么烫?”江苏阳本是想嘲讽他一嘴,却没想到自己只是随手搭上唐沈的额头,摸到的竟然是一头的汗水!

开玩笑的吧?这里很冷的好吧!我来第一个晚上就感冒了,硬是喝了好几天的姜汤才……这家伙怎么回事?他是这种体质的?之前同床的时候我怎么没发现过?

“有其师必有其徒。”唐沈苦笑,“不过还是师父厉害点啊,搞得在下都开始说胡话了。”

何止啊!!大哥你的手已经抄上我的腰了啊!!话说你的手怎么也那么烫!!

不过如果是母后下的药的话,我应该、我应该——江苏阳生平以来第一次想要问问自己干什么学那废物玩意儿的毒术!就连他自己被太后下了毒,头几天因为以毒攻毒的关系而下不了床的时候,他都没有现在这种绝望的感觉!

偏偏在这种要命关头,他脑子里冒出来的所有解决办法都是给唐沈下毒!!

这怎么可能!!

拜托一下啊!我可是为了他才自愿来什么天牢受罪的啊!要我对他下毒是不是也太……

“唐兄,你应该知道怎么解对吧?喂!你个废物点心!哇——!你摸哪儿呢混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